您当前位置:就去旅游网 >> 旅游新闻 >> 浏览文章

几月份是去张家界旅游最好?

www.97616.net  就去旅游网  发布时间:2012-10-25 20:37:14   浏览次数:  Tags:几月份 去张家界旅游

张家界旅游最好的月份是每年的4月份到10月份,此时,张家界的自然风光最美,生态旅游效果最佳。建议别在雨天去爬山,一则路滑,二则哪怕只是细雨,山顶也会有很大的雾,那么你就只有白跑一趟了,应该是雨后的1、2个小时内去山顶观景最好,这时雾已散至山腰,只有峰顶露着一角,往下看去座座山峰间云雾缭绕,恰似仙境一般。如果夏天去爬山,天气太热,一则体力消耗太大,二则几处山顶均无绿荫,可能会把你美好的感觉也一起给晒蒸发掉。

其实张家界的雪景也很美。空气清新,奇怪的是爬山时也不太冷,穿草鞋的感觉真的挺不错。冬天上山人少,风景很突出,且食、宿均较夏季便宜许多。张家界是一个四季分明的地区,每个季节的景色都有特色,但最佳的时间应该是9月份,那时天气不冷不热,也不会长时间下雨,更有会发大水,出现洪灾,泥石流这些自然灾害,更不会出现像春天那有时候毛毛雨一下就是半月的情况,景区整天雾茫茫的,什么也看不见,这是我个人见解。

张家界一年四季的景色都是不一样的,但还是建议你在10月份左右来张家界,那时不冷不热,而且还能看到红叶,很多树的颜色都是不一样的。张家界这个地方是很奇特的,一年四季四种风光各不相同,很多人还愿意冬天里到张家界玩,但是最旺的还是在夏季,因为夏季可以游玩的项目最多。 特别是张家界有山,有河,有溪。很美的自然景观。

几月份是去张家界旅游最好?

上一篇:吉首至茶峒高速公路开通 湘西边城茶峒小镇将通往外界
下一篇:长沙如何到张家界?

>>相关文章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