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位置:就去旅游网 >> 旅游新闻 >> 浏览文章

三月份适合去黄山旅游吗?三月份去黄山好玩吗?

www.97616.net  就去旅游网  发布时间:2014-03-01 13:49:50   浏览次数:  Tags:黄山 三月份黄山

我觉得三月份去黄山不好玩。这个季节不是最好看的。既没有雪景,也没有云海。如果运气不够好,连日出都看不到。而且非常冷,住的吃的也不好。如果有可能,换个时间吧。

三月份去黄山旅游真的不适合,会很冷,到山顶风还是很大很冷。三月份这个季节去你要穿很多衣服(出汗会很难受,会出很多汗,衣服会很厚重),还要带食物,会很沉重,不如夏季去,而且建议去西递宏村,从黄山脚下的汤口去西递也就1个小时,住一夜第二天去宏村,当天就可以回家~西递比宏村好。

长沙到黄山旅游[http://www.97616.net/changshadaohuangshanlvyou/]

三月份适合去黄山旅游吗?三月份去黄山好玩吗?

上一篇:三月份黄山的天气情况怎么样?
下一篇:杭州三月份天气温度的情况怎么样?杭州三月份穿什么衣服

>>相关文章: